Sunday, 1 July 2012

玫瑰玫瑰我愛你~~

我呀……真的是懶惰到~~~~
自己都看不下去了=。=
離開學只剩下不到兩個星期的時間,我的報告……
好吧,竟然還沒開始做!!!
看我怎麼死 T^T


好吧……回歸正題
昨天在佛教會學折紙玫瑰
好難哪~
再加上我跟別人不同,折小小的~
好笑的是,不知怎麼搞的,我的手一直在發抖,而且是很抖的那種~~
像柏金森病人一樣 T^T
最後,成果出來啦……
不用說,第一次折的當然不會好到哪裡去。
不過,可以練習的嘛~
Practice Makes Perfect!
:-目


 三朵玫瑰~~啦啦啦啦啦

 這是我的!XD
老實說,雖然不是很成功,但我覺得還蠻可愛的……哈哈
巧手啊~~~好戀 >..<

xx 的阿黃~ 哈哈

另外一個阿黃~哈哈……
已經分不清哪個是誰的了~ XP
 噠啦~~ 玫瑰三俠~~哈哈哈……咳咳!

上網看了看,哇……其實紙玫瑰分好多種噢~
眼花繚亂~@@
好吧,我選了兩張跟大家分享一下……


 圖一(1.1)

圖一(1.2)

圖二
其實這兩張的都差不多……
圖片僅供參考,大家不妨動動手試一試吧!
加油!嘿嘿……
勇於嘗試是件好事噢~ *wink!

Friday, 15 June 2012

造謠?開心嗎?Stay Cool!


最近聽到關於自己的謠言……
顧名思義,
謠言嘛……
是個貶義詞……
換句話來講,
就是壞話啦!
而且是很難聽的一種。

第一,說我脾氣臭。
這點不用你說我也知道,
而且是超暴躁的,
不用勞煩你幫我打宣傳了唄~
真心跟我做朋友的人會諒解這一點的。

第二,這我可不能接受!
什麼???你說我亂???
說之前可以查清楚嗎?
噢,對了,謠言嘛……
當然是亂說的,怎麼能查呢?
那……你為什麼不去當作者?
想像力很好嘛~~嘖嘖嘖!
交了幾個男朋友就說我亂,
會喝酒也是亂?
那世界上亂的人可還真多吶~
啊你是上過我是不是?
沒有的話可不可以麻煩你閉上你的狗嘴滾一邊去吃屎好了……
奇怪!
連我私生活是怎樣都毫無頭緒的人你有什麼資格這麼說我?

U THINK WHO R U TO JUDGE MY PERSONALITY??!!

真的很無奈……算了吧……
跟謠言過不去只會讓自己辛苦……
不如日子過得簡單點,
幸福就理我們近一點。

路遙見馬力,日久見人心……
rumors r carried by haters, spread by fools n accepted by idiots !

CHEERS to myself!

And i will owes appreciate those who were comforting, supporting & encouraging me when i was moody...TQ!



Lets listen to The Smurf's Song~~ <3
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~~

Friday, 25 May 2012

发霉的我~

嘿~
放假啦……
两个月的假期刚过了一个星期……
整天宅在家里……
不只人发霉……
连心情都发霉了!
呃~~~
谁谁谁……
带我去散散心啦~~~
不然约我出去也行……
唉 >.<


真的觉得……人与人之间的关系……
很复杂。
正所谓一种米养百样人(我用对了吗?)
唯一能做的……
就是……
永远不要跟自己过不去!
放下……
虽然偶尔想起了会介意……
但跟自己说……
没关系,会过去的……
Nega kwenchana...




说 有什么 不能说 怕什么 
相信我 不会哭 我不会难过 
错 谁的错 谁能说得清楚 
还不如算我的错 
做 有什么 不敢做 
怕什么 相信我 不在乎 
就算你走了 
落 就算我的心从16楼 
落下负1 层 B座 

我也不会难过 你不要小看我 
有什么熬不过 大不了唱首歌 
虽然是悲伤的歌 声音有点颤抖 
也比你好得多 我还是很快乐 

我才不会难过 你别太小看我 
有什么熬不过 谁说我不能喝 
我喝得比谁都多 走路有点颠簸 
也比你强得多 我还是很快乐 
我才不会难过 你别太小看我 
有什么熬不过 烧掉你写的信 
忘掉你喜欢的歌 绑住我的眼睛 
眼泪掉不下来 我还是很快乐

这首歌意思不错……
介绍给大家^^
想听的话 按按 歌的标题就好了噢~
Have a Great Day!!! 

Sunday, 15 April 2012

每个人的心海里都会有个秘密城堡
总有一些人事物
被锁在最深处
挥之不去……



I'Ve JoiNeD iNSTaGRaM ReCeNTLY.....FeeL FRee To JoiN Me Ya~
http://instagr.am/p/JcAiJJyjMj/
NeWBie~~ Photobucket

Tuesday, 3 April 2012

迟来的贴~ (>.<“)

闷得发荒……
FB解不了闷就跑来这里混了~
想想,其实有好多东西可以分享
只不过碍于已经发生好一段时间了
就不想把生锈的东西摆出来卖吧~ XP
找个最近的吧……
那就是……我家男人的生日

送什么礼物呢?左想想~右想想~~
啊哈!
来做个手工日历吧?
这够创意了吧?
而且又能融入日常生活里……
啧啧啧……我实在是太聪明了……
哇哈哈哈哈

诶?!今天22号,我家老公生日——24号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
什么啦!
好吧赶赶应该来得及

就这样
我的任务开始
去买颜色纸被发现了不过我死都不说那是干啥用的……
嘿嘿
用了两晚的时间设计平面图
再来一晚的时间搞手工制作
老实说,我承认我是个手拙的人……
搞了大半天终于大功告成啦~~
呼!


啊哈!这就是成品啦 :-)
因为2012年也过了好几个月所以连2013的份也做好啦~

接下来是我的生日啦……
期待-ing我今年会有个怎样的生日~